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> 通知公告

关于论坛 东方理工首届“甬江论坛”:梦起甬城、才聚宁波!

发布时间:2022-09-16  浏览量:1870

由宁波市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、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“甬江论坛2022”院士主旨学术报告将于2022年9月20日在宁波院士中心举行,届时报告现场将向全球在线直播。


报告邀请多位知名院士来甬论道,立足全球科技最新进展,紧扣国家重大需求,致力于为海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、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,探究学科的发展前沿领域和全新发展方向,发挥多学科交叉融合以及协同创新优势,为东方理工大学(暂名)筹建建言献策、为国家与地区的持续发展提供智库支持,并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中担当重要使命。


此次论坛是浙江?宁波人才科技周的主体活动之一,也是东方理工大学(暂名)汇聚全球顶尖人才,打造高水平、创新型、国际化新型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举措。分为“院士专场”及“青年专场”。


“院士专场”除了院士主旨学术报告外,还设立了“如何在宁波办好世界一流大学”咨询专场;“青年专场”,拟邀请先进制造、人工智能、“双碳”技术等领域约40位优秀青年科学家作现场报告、约100位优秀青年科学家线上参加。青年专场以“网”为桥,向全球人才传达东方理工尊才爱才的最大诚意,邀请全球人才云端连线,共赴甬城之约。


       甬江论坛 附件.docx


直播链接:

https://live.9151.com.cn/watch/3292704 


1.png